「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FB有獎活動-感謝媽媽的一句話!抽85°C雙人午茶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忙碌於工作與家庭之間的您,是時候停下腳步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和媽咪一起共度溫馨甜蜜的母親節~

 

每位母親都曾是女兒、小姐、妻子,也可能是別人的阿姨、舅媽、大嫂、媳婦、婆婆或岳母...雖然稱呼不一樣,但身為女性,通常都肩負著照顧家人的責任。

 

母親不是超人的另一個名稱,如果感到疲倦或撐不下去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尋求其他人的幫助,不要一個人硬撐喔!

 

為慶祝母親節,只要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85C雙人午茶組」共2名額喔!


前往FB活動網址完成以下任務,就有機會抽中「85度C雙人午茶組」2名

 

請按此參加!→ https://pse.is/3dubjc

 

【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粉絲限定活動)

2. 分享FB活動貼文 (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感謝媽媽的一句話 (也可分享感謝其他家人的話),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抽中「85度C雙人午茶組」2名!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21/4/22(四)~2021/4/26(一)中午12:00截止

2. 得獎名單將於2021/4/27(二)下午公布在FB貼文的留言區。

3.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聯絡資訊,若資訊錯誤導致兌換序號無法傳送,將不予補寄。

5. 「85C150元雙人午茶組即享券」使用期限,自發出日起算至6個月止。本券可於全台85度C門市使用,但不適用於外送服務、外島地區與DAY BY DAY門市。

6.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7. 本活動如有疑義,以主辦單位說明為主。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