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FB抽書活動-你怎麼看待老年,它就怎麼回應你

能活到老,是種福報,因為不是人人都有機會長壽。

 

變老,雖然會容顏改變、體力衰退、慢性病上身、親友漸凋零,以及收入減少等,但同時也累積了人生經驗、智慧逐漸圓熟,而且可以放慢腳步,學習新東西或展開第二人生。

 

作者劉秀枝醫師為前臺北榮總一般神經內科主任、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臨床兼任教授,也是國內失智症領域的權威。她致力於推廣民眾了解失智症,正視失智症對於患者、照顧者乃至於社會所帶來的影響,專欄文章得到讀者的熱烈迴響。

 

本書提出六個預防失智,快樂的老後實踐主張:


1.獨居而不孤獨:接受變老的事實,往好的方向看,做好自我心理建設。


2.求助,也能自助:老而能自立、自主,是很快樂、很自豪的事。


3.年老卻不衰老:旅行能增加認知存款,運動能帶來健康長壽。


4.一起預防失智:多動腦、多活動、多做家事、多與人互動,可以降低失智風險。


5.積極照顧健康:生活有目標,維繫社交人脈,健康的生活型態。


6.持續學習新知:銀髮族也要有目標,才會活得有意義、有價值感。


前往FB活動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好書《你怎麼看待老年,它就怎麼回應你:預防失智,快樂的老後實踐》共2名!


按此參加活動→https://pse.is/3egjrl

 

【FB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分享--您對快樂老後生活的想像 (或分享其他照顧長輩的心得),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好書《你怎麼看待老年,它就怎麼回應你:預防失智,快樂的老後實踐》一本!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21/04/19(一)~2021/04/23(五)中午12:00截止

2. 得獎名單將於2021/04/27(二)下午公布在FB貼文的留言區。

3.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郵寄資訊,若資訊錯誤導致贈品書無法寄送成功,將不予補寄。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