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第五屆照護之星表揚大會暨頒獎典禮--照護達人就是你

「優照護」於2020年10月18日(星期日) 假【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舉行第五屆照護之星表揚大會暨頒獎典禮,邀請了北中南各地的照護夥伴們一起共襄盛舉,目的是鼓勵並表揚優照護平台上優秀又專業的照護夥伴們。

 

本屆照護之星表揚大會現場氣氛熱絡。評審代表-長庚大學醫學院護理學系蔡秀欣教授說明了評審過程與評審標準,為了表揚「優照護」平台優秀照護夥伴(照顧服務員、護理人員、職能治療師、物理治療師與藝術輔療師),從平台超過1500位合格的照護人員中,依服務工作時數、結算金額、預約回應速度、拒絕率、閱讀平台通知速度、排班時間長短與服務行政區域遠近等進行評比,共有八大獎項,包括:最佳新人獎、最佳貢獻獎、最佳職人獎、回應迅速獎、努力勤奮獎、積極向上獎、最佳人氣獎、財源滾滾獎。

 

宏國德霖科技大學 創新創業中心主任暨企管系副教授,同時也是青年希望基金會 董事長文馨瑩致詞時提到:「優照護平台最關鍵的價值是媒合有居家照護需求的家庭以及各位照護達人們;就像UBER一樣,但又有一個很大的差別,不只是人與人之間的接觸,而是人與人之間在陌生環境下的信任。優照護平台也是所有照護夥伴微型創業的機會,你就是自己的老闆,可以平衡家庭和工作。」

 

愛迪樂公司執行長鍾孟修則進行專題演講「失能失智復能輔具及無障礙環境應用」,講解日常照顧長輩使用輔具時應該注意的重點,讓在場的照護達人們能夠吸收實用的照護新知,提供更優質專業的服務。

 

「優護平台照護人員支持部」部長蘇貞華最後致謝表示,讓我們一同為平台優秀照護夥伴喝采,這是屬於平台照護人員的光榮時刻,優護平台持續不斷嚴選最優質的人才加入平台服務,就是希望能提升照護人員專業形象及社會地位,讓被照顧者生活品質得到改善!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