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優照護攜手知名發卡銀行 居家照顧消費享刷卡回饋

全台第一家短期居家照護服務第三方平台「優照護」,成立以來獲得政府及民間單位的無數肯定,也受到國內多家知名企業的青睞,累計合作企業已破百家。企業透過與「優照護」的合作,提供員工或客戶在居家照護上的協助,這些領先業界的成績不僅代表著消費者對「優照護」的肯定,也反映出短期居家照護市場的強勁需求。 

 

根據統計,台灣65歲以上的老年人口平均每年增加約18萬人,其中近16%需要照護;在即將來臨的高齡社會,台灣銀髮產業產值在2025年,將會達新台幣3.6兆元,「滿足銀髮族需求」將成為未來的消費主力!以金融業為例,若能強化信用卡權益吸引熟齡客戶,給予合適的權益服務與消費通路深度結合,將可提升客戶信用卡皮包佔有率(share of wallet),促進簽帳金額成長。

 

另一方面,新冠疫情讓民眾出不了國,海外旅遊相關的卡片權益,例如:機場接送、機場貴賓室、飛行哩程累計、海外消費回饋…幾乎都派不上用場。各銀行紛紛將客戶權益回饋轉為內需,改為網購回饋、外送餐飲回饋等。若能針對銀髮及熟齡族群的需求,滿足其對家庭照顧的情感需求,選擇「優照護-短期居家照護」卡友消費回饋方案,就是一項實用又有溫度的客戶權益服務。

 

「優照護」以手機App的方式,提供即時、方便、安全的照護人力媒合服務,只要按照個別需求搜尋,就可以快速找到專業的人力到家中服務,而且所有人員的資歷、專長及相貌都完全透明,並經過專家面試篩選,全部都是受過訓練或領有執照的本國籍專業人士。加上在預約過程中,可以事前溝通,在服務期間以衛星定位打卡簽到,並給予星級評價,不但保障服務品質,也讓所有使用者安心將家人託付給服務人員。

 

「優照護」與知名發卡銀行攜手合作,除提供更有深度、也更有溫度的客戶服務,同時也成為卡友權益的另一種新模式,對企業經營及解決客戶需求來說,是一個創造雙贏的解決方案。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