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優照護推出「優企業儲值」方案

優照護推出「優企業儲值」方案 方便商家提供照顧服務給客戶

根據統計,目前65歲以上的老年人口,近16%需要長期照護;根據工研院IEK估計,台灣銀髮產業產值在2025年,將會達新台幣3.6兆元,「滿足銀髮族需求」將成為未來的消費主力!


優照護總經理劉詩瀚表示:「優照護」是綁定信用卡的居家照顧新創服務,只要透過網路預約,就能提供優質的照護服務人員,為了讓企業方便地讓客戶使用預約平台,現在更推出「優企業儲值」方案,不但可節省業者結帳等行政處理流程,還能透過系統及數據統計,瞭解客戶的使用狀況。不管是企業或機構,申請「優企業儲值」之後,即可設定系統專屬帳號,客戶只要輸入「連結碼」,預約後就能利用企業儲值來扣款,企業則可自行設定全額或部分支付,作為客戶福利。


優照護以優質的照護為本,提供方便快速的預約,及可信賴的本國籍優質照護人力,成立近五年來,已有數萬註冊會員,還有無數使用後的優質評價為證,是台灣照護產業的新典範。如今,積極推動企業服務,「優企業儲值」除了可作為客戶服務,同時也能成為員工福利的另一種模式,對企業經營及解決社會需求,是一個創造雙贏的解決方案。

 

報導請見:更生日報 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378627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