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企業儲值居家照護 客戶員工揪甘心

高齡社會的照顧問題,是台灣這幾年來最關心的問題之一。家中長輩臥病在床,家人常常需要費心費力照顧,甚至有人因此辭去工作,不但造成家庭的巨大負擔,也讓許多企業失去不少優秀人才。優照護推出企業儲值方案,協助公司解決員工的家庭困境,也能讓企業提供客戶優質的照顧體驗。

 

全台第一家居家照護第三方預約平台—優照護,可以利用手機App,方便、快速、安全地找到照顧專業人員。他們都是本國籍人士,且經過資深照護專家的當面審核,資歷經驗都足以勝任,而且可以事前溝通配合,並查看其他預約者的評價,來選擇最適合的對象,並安心地將家人託付給他們照顧。

 

優照護總經理劉詩瀚表示,台灣據估計已有13萬人以上,因為家人生病臥床而辭職回家照顧他們,這不但造成家庭的經濟損失,照顧者也常出現身心負荷過重的狀況,對企業來說,因員工辭職也會形成人才流失的問題。為協助企業減少類似困境,優照護提供了企業方案—「優企業儲值」,讓員工可以透過優照護的協助,找到合適的照顧人力,就可不必被迫離開工作崗位了,也能減輕員工自行聘用照服員的負擔。

 

「優企業儲值」是由申請的企業或機構,預先在優照護平台設定專屬帳號,並儲值一定額度的經費,往後,員工就可以用該企業專屬的「連結碼」,在優照護平台上預約照護人員,而服務費用會在企業的儲值金內扣除。這樣的儲值模式,也非常適合企業提供給客戶的回饋服務,例如,保險業有不少客戶因醫療或其他因素購買保險,「居家照顧」往往就是保險產生後的必要需求,用預先儲值的方式,讓客戶體驗更優質的照顧方式,也能明顯提高企業品牌的價值。

 

「優企業儲值」除了可展現關懷員工與客戶的形象,透過專屬的管理平台,還可彈性地設定「使用名單」以及不同的「額度」,並讓企業方便快速結算與報銷,以及透過自動化的報表,瞭解員工或客戶的使用狀況。

 

此外,優照護對企業的服務還包括「優健康照護講座」,可根據企業及其員工的需求,聘請照護專家到企業內解說,或示範各種照護相關知識技能,例如:失能者的照顧技巧,減緩失智的方法、失能輔具的應用,或是各種照顧資源的利用等,對許多有需求的員工來說,也是一大福利。

 

優照護經過多年經營,平台上已有廣大的居家照顧需求者,這些民眾也是許多企業爭取的重要客戶。優照護因應這類企業的需求,也推行「優整合行銷」,透過官網、平台App、臉書粉絲團、官方LINE,以及策略聯盟網站的聯播網,發送企業相關訊息。由於平台使用者的特性非常明確,目前包括金融、保險、醫療保健等行業,都常常利用「優整合行銷」推廣相關的訊息,歡迎各界廣加採用。

 

業務聯絡
電話: (02) 2363-5100
Email: info@ucarer.com.tw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