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FB抽書活動-《解開照護枷鎖》

我和爸媽分隔在台北與高雄兩地,身為家中的長女,其實內心深處是擔憂的,擔憂著爸媽萬一哪天發生突發狀況,相隔這麼遠的距離我要如何因應?我的生活將如何被改變?我能親自照顧他們嗎?又會面臨哪些照顧壓力呢?

在照顧家人的路上,我和你一樣會感到壓力與疲憊,如果能夠有一些事前的心理建設,相信會讓我們更能坦然面對、接受家人生病的事實進而能著手因應。

我能做的,是做好面對父母的老去準備,每一天花時間好好照顧自己、善待自己,為的是讓自己有穩定的情緒、清明的思緒、健康的身體,才有能量去照顧其他家人。照顧,是一天24小時365天幾乎沒有休息,必須連續重複的工作。這樣的日子,不只是被照顧者的日常,也是照顧者的人生。

《解開照護枷鎖》,是每個人窺見照顧全貌的鑰匙。讓身為照護者的你明白:女性不一定擅長照顧、陪伴質比量更重要、千萬不要離職等。更讓你知道:不要輕忽身心症的可能、可以哭沒關係、心理師並不可怕,照顧別人,也要照顧自己。

 

想獲得這本陪你卸下照護枷鎖的好書嗎?立即前往FB活動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好書《解開照護枷鎖》共2名!
按此參加活動→ https://pse.is/QS9WV

 

【FB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分享--您如何紓解照顧壓力(或是分享您的照顧心情),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好書《解開照護枷鎖》一本!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20/3/23(一)~2020/3/27(五)中午12:00截止

2. 得獎名單將於2020/3/31(二)下午公布在FB貼文中的留言區。

3.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郵寄資訊,若資訊錯誤導致贈品書無法寄送成功,將不予補寄。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6. 本活動如有疑義,以主辦單位說明為主。

--------------------------------------------------------------------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