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優護平台照護夥伴》照顧有緣人為母親積福

在優護平台已服務超過二年的燕芳,接案經驗非常豐富,除了各種基本照顧服務難不倒她之外,一般照服員比較弱的溝通技巧、外語能力,燕芳更是得心應手,常常讓案家死心踏地的非要預約她不可,因此常常案源滿檔。

 

在電訪的過程中,了解燕芳的成長背景之後,就更能理解她為何如此賣力接案的動機。因為從小半工半讀完成學業,所以養成主動又積極的個性;後來母親生病過世之後,希望可以為母親積福,願來世母親可以身體健康,因此就踏入照服員的行列。

 

一開始是在某養護中心服務,主要照顧過有植物人,中風者,小兒麻痹及小腦退化症等傷者,服務一年半左右後,月薪大約27,000元左右,但需另扣勞、健保、餐費,實際領下來才2萬初左右。思考之下決定另外尋找其他發展機會。

 

在網站上搜尋到了『優照護』,參加說明會後也就順利的加入平台,本身在機構已累積不少實務經驗,憑藉著機靈的反應、親切的態度、可長時間服務與不挑個案的特色,也讓她首次進入居家照護就能立刻上手,成為預約會員心中最佳幫手。

 

截至目前為止,持續接案中,已經累積了驚人的457筆總評比數,平均星數評比高達4.50,但也有不順利、沮喪失落的時後,在照顧時與案主發生誤會,最後獲得1顆星的負評。相信其中的酸甜苦辣也讓燕芳心中有許多感觸,雖然一路走來努力、認真, 但必需時常保有強大的正面能量、保持身體健康才能在居家照護平台繼續服務,照顧更多有緣案主,為母親累積更多福報!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