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照顧家人不必離職,優照護推「優企業儲值」

臺灣進入高齡社會,年長者的照顧問題備受重視,預估到2025年,臺灣每5人就有一位超過65歲。只是在高齡少子化的趨勢下,台灣的家戶人口數平均只有2-3人,一旦家中有人生病,往往會讓家庭中的經濟支柱在家庭和工作間發生緩不過手的危急狀態。


「優照護」總經理特助王淑卿,日前接受「Best Radio好事聯播網」電台專訪時表示:「台灣目前約有兩成上班族正面臨親人生病,家中照顧人力不足的困擾。為了響應「照顧不離職」友善職場環境,優照護特別規劃了「優企業儲值」。當有員工家庭發生照護需求時,企業可在第一時間提供員工照護金,讓員工透過簡單的手機APP預約,就能為生病的家人找到安心、放心的專業照護服務,免除員工在家庭人力(內憂) ,和為照顧而頻繁請假所造成的(外患)困擾。企業透過「優企業儲值」為員工預存一筆關懷帳戶金,這樣的員工福利是相當貼心且實際的。」


照顧家人不一定要辭職,搭配「優照護APP」就可方便快速找到合適的照顧人力,兼顧工作與家人的照顧問題,也可同時減少企業人才流失的問題。針對短期居家照護、居家看護需求成立的第三方預約照護平台「優照護」,是全台第一家能夠提供資訊透明且即時、專業的預約照護服務,平台上的照顧服務員都具備專業證照或合格證書,且經過資深照護專家一對一面試,審核通過後才能登錄並服務,人員素質相當整齊。服務之後也有使用者評價機制,提供使用者客觀的參考經驗,雙管齊下讓人很安心。


目前優照護已開通了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等縣市的預約照顧服務。只要觸控手機螢幕上的按鈕,即可在預約前看到照護人員的資料與評價,輕鬆找到安全又合適的照顧服務員。


作為業界的領導者,「優照護」今年再度獲選經濟部「Buying Power社創良品」。憑藉細緻的服務與創新技術,開啟了台灣短期居家照護的全新篇章,「優照護」將一如既往地秉持守法的精神,善用創新技術,持續推動短期居家照護場域的進步,實現「老有所養、壯有所用」的願景,也為有照護需求的家庭和照顧服務員,提供更多優質選擇!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