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FB抽書活動-為什麼要睡覺?

你自認過去一週睡眠充足嗎?還記得上一次不用鬧鐘就醒來、不用喝咖啡就感到神清氣爽是什麼時候嗎?如果至少有一個答案是否定的,其實你並不孤單。在所有已開發國家中,有三分之二的成年人無法滿足每晚八小時的建議睡眠量。

睡眠不足的壞處,不容輕視:
.只要一晚睡四小時,對付癌症的自然殺手細胞數量剩下不到一半。
.腦中的清潔大隊運作不良,無法清除阿茲海默症的毒性蛋白。
.連續清醒十九小時後開車,你的精神狀態和酒駕沒兩樣。
.容易覺得肚子餓,吃飽了卻還想再吃,體重居高不下。

缺乏睡眠成為全球流行病的今天,本書總結作者數十年來的睡眠研究成果及最新科學突破,告訴我們睡眠複雜又迷人的真相。

立即前往FB活動網址,完成任務抽好書!→ https://pse.is/M46KR

【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本活動為粉絲限定)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分享您的睡眠問題或好眠秘訣,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抽中樂活好書《為什麼要睡覺?》共2名額!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19/11/14(四)~2019/11/18(一)中午12:00截止
2. 得獎名單將於2019/11/18(一)下午公布在FB貼文留言區。
3.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郵寄資訊,若資訊錯誤導致贈品書無法寄送成功,將不予補寄。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6. 本活動如有疑義,以主辦單位說明為主。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