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覓己所需 台灣首家短期照護媒合平台上線

聯合財經網 | 覓己所需 台灣首家短期照護媒合平台上線

 
台灣出現了第一家短期照護的網路媒合平台——「優照護」,負責人陳宏益認為,短期照護的提供與需求之間,一直存在資訊不流通的問題:病患常找不到照護者,而照護者也常接不到工作,照護工作收入不高,進而阻卻了投入這個產業的意願。如今,藉由行動網路的媒合機制,這個生態即將產生很大的改變。

 

陳宏益長期從事網路與電子商務,親身經歷家人進出醫院的狀況,對短期照護的問題,萌生解決的念頭。他看到國外許多媒合概念的新興企業大行其道,如旅遊領域的airbnb,就是在原有需求中,找到新的解決方案,因此認為照護服務也可以這麼做。

 

「優照護」跟許多電子商務類似,也屬於提供媒合服務的第三方平台。「優照護」總經理劉詩瀚強調,「優照護」藉由網路撮合機制,及線上付款等模式,讓提供照護服務者在網路上登錄資料,需要照護者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設定各類條件來搜尋合適的服務者。

 

完整報導》覓己所需 台灣首家短期照護媒合平台上線

 

 

[文章出處:聯合財經網]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