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長照仍有不足 優照護來幫忙

政府長照2.0實施以來,嘉惠全民大眾,但民間也常反映,新制以項目計費,而且有次數的限制,很多事情無法請居服員協助。優照護平台的會員崔小姐說,以前長照依時數服務,只要在時間之內,都可請居服員為長輩協助生活起居,但現在只執行「被核定的項目」,做完就走,對家庭來說有許多不便。

「優照護」平台具備彈性的服務方式,3小時以上即可預約,而且以時計費,不論服務的內容或項目,可以補足長照2.0不足之處。崔小姐說,平台預約的居服員都可挑選,而且素質不錯,家人有需要照顧時,前一天預約就可以找到人,不論白天、晚上都可以服務,對上班族家庭來說,方便多了。

「優照護」副總經理蔡宗勳表示,相對政府長照2.0,平台服務有五大優點:

一、以時計費,3小時以上即可預約

二、照顧不分項目,事前協調即可

三、可按需求、偏好挑選居服員

四、不需照專評估,沒有條件限制

五、事前一天預約即可,白天、晚上、假日都能提供照顧服務 

此外,平台不需綁約,最符合個別需求,能讓已使用長照2.0的民眾靈活搭配,並給長輩一個最貼心的照顧。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