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NPOst年會優照護分享創新經驗

「公益交流站」(NOPst),在10月19日舉行的年會,主題是「公益創新規模化」。除了有國際專家發表「如何加速擴張創新的影響力」,同時還有六位國內的公益行動家,分享規模化的經驗,代表優照護發表演說的蔡宗勳,將由優照護透過平台改變照護模式,來詮釋「公益如何以規模化改善社會」。

平台經濟翻轉了當今的許多產業,其中,電子商務更是獨領風騷,台灣各大網路商場,莫不是以千萬計的商品,讓消費者找到自己最理想的目標,並讓貨品更快流通。「優照護」同樣以這概念出發,號召成千上百的照服員到這個平台上,有需求的人,就很容易找到合適的照顧者。

優照護開通服務不過兩年多,就已經有許多照護人員,包括照服員、護理師、物理治療師等專業人力加入,由於平台建立了嚴格的篩選機制,並由資深人員一一面試,確保服務的品質,也讓許多人獲得良好的照護。在平台的運作模式下,以最適條件媒合,雙方都找到了好的服務,不但個人受惠,連帶也改善了他們的家庭,若加上家人,實已影響了數以萬計的人,這正是受益於平台「規模化」的絕佳範例。

詳細報導請見:
http://www.moneyweekly.com.tw/Journal/article.aspx?UIDX=22176584040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