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一次免費看兩展 周末來逛優照護

2018年「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與「台灣國際醫療展」將於6月21日至24日在世貿一館聯合展出,集結輔具、護具、照護用品、遠距照護服務及復健用品等產品,總計408家廠商參展,使用868個攤位,優照護也在銀髮展露臉,並在現場舉辦健康照護講座,攤位是:B1031,歡迎大家來逛逛。

 

此次醫療展與銀髮展同期展出,現場邀請六間台灣特色診所院長及專家親自解析台灣特色醫療優勢及各科醫療新知,銀髮展由新北市衛生局與元智大學老人福祉科技研究中心共同規劃「憶起玩學堂」,設立「同樂廣場」及「銀髮臥室」兩大主題,展示失智症照護的科技輔助產品,隨時掌握長者及被照護者的資訊,於第一時間提供必要的協助,並減輕照護者負擔。

 

此次銀髮展優照護攤位上,邀請專業的照護人員分享自己的照護經驗外,也來為大家講解照護技巧及生活輔具的挑選,歡迎您一同前來共襄盛舉。

 

現場講座時間與主題如下:

6/22(五)、6/23(六) 

10:30 牽我手,伴你行 - 淺談失能者照護技巧

14:00 善用照護小幫手 - 基本生活照顧的輔具應用

16:00 別和身體過不去 - 健康照護的飲食與運動

6/24(日)

10:30 牽我手,伴你行 - 淺談失能者照護技巧

14:00 善用照護小幫手 - 基本生活照顧的輔具應用

 

 

【2018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

展場日期:6/21(四)-6/24(日)  9:00-17:00

展場地點:台北世貿一館(攤位號碼:B1031)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