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獲百大創新產品 優照護獎拿到手軟

照護產業不但能創新,還能得獎,以第三方預約平台改變居家照護模式的「優照護」,獲得資訊月頒發「百大創新產品獎」,這也是「優照護」今年獲得的第五個獎項。

 

象徵產業創新指標的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今年收到400多件產品報名,評審委員會共評選出19件創新金質獎及71件創新產品獎,得獎產品反映出近年物聯智慧、金融科技、擴增和虛擬實境整合應用等熱門科技趨勢,顯現科技逐漸朝向與人文關懷平衡發展的新紀元。

 

「優照護」不但可以讓有需求的家庭,方便迅速找到合適的照顧服務員,也能讓照護人員自主管理個案,並增加收入來源,因此獲得評審的青睞,在「智慧健康照護類」獲獎,同類獲獎的產品不少都是醫療相關的設備,例如:可以幫助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的止鼾牙套、手持式超音波乳房智慧掃描系統、家用的心電圖機、可監測乾眼症的隱形眼鏡,及為失語症設計的溝通練習系統。

 

現今物聯網(IOT)領域涵蓋各行各業,不論任何產業都期待藉由物聯網技術,提升效能和節省成本。「物聯智慧生活類」中,拓連科技翻轉過往點餐的模式,透過「Noodoe服務方塊」提供更快速且精準服務,並將用餐經驗做為數據分析及追蹤管理。滙嘉健康生活科技的UBabyCare寶寶智慧照護房,以不穿不戴不影響幼兒的健康成長,提供新手爸媽完整的幼兒居家照護功能。

 

擴增和虛擬實境也是近年熱門的趨勢,「實境體感應用服務類」有追風科技專為單車族打造的「追風自行車智慧眼鏡」,利用無線通訊搭配擴增實境的技術,提供車手運動資訊、路況預知及團隊錄影,盡情享受科技帶來的騎乘體驗。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