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獲北市府輔導 亞太商務展中發光

在台北舉行的亞太商務展甫落幕,「優照護」因獲選為北市產發局的輔導企業,也獲邀在台北館(Smart Business@Taipei)中展出,除了有許多參觀民眾好奇詢問,連網路直播媒體也來採訪介紹。

 

為了促進創新創業及招商投資,北市產發局提供創業、研發、品牌、天使育成等輔導辦法,今年通過17件申請案,總金額超過2000萬元,「優照護」也名列於這17個企業名單之中。

 

對此,「優照護」創辦人陳宏益表示,以第三方預約平台的模式,解決照護人力問題,目前已經獲得許多使用者的肯定,這次又入選為北市府的輔導企業,等於獲得雙重的認證,他希望這個服務模式能推廣到全台灣,讓更多有照護需求的家庭受惠。

 

「優照護」的崛起並非偶然,之所以得到政府與民間的肯定,其實是因應高齡化社會,以及網路服務時代的全面來臨。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日前舉辦網路創業故事徵選,「優照護」以電子商務的思維,解決傳統照護需求的困境,在眾多新創企業故事裡獲得第三名,其實就反映了這樣的趨勢。

 

上線才剛滿的一年的「優照護」,不但一路以來獲得政府許多部門的獎助,或是各種競賽的優勝,更在這短短的時間裡,從大台北開始,一路拓展到台中市服務,足以顯示居家照護的強烈需求,若能運用科技來改善,剛好符合政府一再推動的經濟轉型策略,台灣過往以硬體見長的製造特色,也有希望升級到以軟體主導的全新境界。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