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優照護」第九屆照護之星頒獎 優秀照護夥伴齊聚一堂

「優照護」2022 年 12 月 04 日(六)於「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舉行「第九屆照護之星表揚大會暨頒獎典禮」,本次邀請許多得獎夥伴以及業界專業人士一同共襄盛舉,不僅僅是現場的夥伴們,也透過直播讓線上朋友們一同參與此盛事,表揚優照護平台上優秀又專業照護夥伴們,彼此分享榮耀與喜樂。
 
 

本屆照護之星表揚大會現場充滿了喜樂的氛圍。優照護總經理暨共同創辦人──劉詩瀚總經理致詞時提到:「感謝各位照護夥伴的付出,我們一直堅持在做讓整個照護生態系更好的事情,優照護在市場上的回饋,以及品牌聲量以及聲譽,都是靠各位照護夥伴一點一滴累積出來的,感謝各位夥伴的付出。」

 

優照護照護人員支持部門部長──常靜蓉致詞時提到:「非常幸運可以加入優照護平台,很多人都會思考平台是否能跨足照護產業,原本也些許擔心的我,在 2022 年優照護已經做出了許多成果,優照護是台灣第一家第三方網路平台,期盼有更多的照護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一起朝照護生態更好的目標前進。」

 

長庚大學護理系教授──蔡秀欣教授於致詞時提到:「歷年來擔任評審感到相當榮幸,優照護是源自於科技人起家的第三方平台,卻是我們照護與專業人員的溫暖所在,平台夥伴們也感受到團隊非常用心經營優照護平台,如今天~照護之星活動,是目前照護平台裡面沒有看過的。」 

 


為了表揚「優照護」平台優秀照護夥伴(照顧服務員、護理人員、職能治療師、物理治療師、藝術輔療師、營養師),從平台超過 1,800 位合格的照護人員中,依服務工作時數、結算金額、預約回應速度、拒絕率、閱讀平台通知速度、排班時間長短與服務行政區域遠近等進行評比,得獎者有:最佳新人獎:洪婉婷,說平台客服提供支持與回饋;最佳貢獻獎:張瑞珍,說自己的付出被會員看見並獲得肯定;最佳職人獎:鍾宇凡,提到希望更多夥伴一起投入高齡照顧服務領域;回應迅速獎:劉妍含,說優照護平台工作時間彈性,會員照護需求明確;努力勤奮獎:翁義軒,說服務前透過平台”問問”功能很快就能進入服務狀況;積極向上獎:王俐蓉,勉勵夥伴加入優照護是新的選擇、心的方向;最佳人氣獎:陳美琴、財源滾滾獎:黃鳳雪,說透過優照護平台體現自己是-老人守護者、家庭的幫手、社會的安定力的快樂照護人員。

 

基赫科技大中華區銷售總監──高碩鴻總監於專題演講--「銀髮健身新浪潮」中,為大家講解精準照護系統提升高齡族群下肢肌力、肌耐力、神經協調系統以協助自主生活,減緩失能降低家屬照顧壓力。精彩的演講,讓所有參加的照顧夥伴們吸收實用的照護新知,提升專業力。
優照護將會繼續嚴選最優質的人才加入平台服務,不斷提升照護人員專業形象及社會地位,讓被照顧者生活品質得到改善,將會是優照護的職責所在。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