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粉絲限定抽好書】《如何照料你所愛的親人》

"不論是專業的照護者或是負責照顧親人,請務必了解如何照顧自己,預防職業倦怠。每一種照顧和所處環境都有差異,而每個照護的發生,都是一段自己要走的旅程。"
 

隨著社會高齡化,長期照護成為當今最重要的議題。身為一名照顧者,無論是專業護理員或是家人,既要掌握有效照顧方法和自我調適,也得展現和提升對於被照顧者的尊嚴和尊重。
 

照護可以讓人感覺充實滿足,有成就感,但同時它也是份相當苛刻的工作。很重要的是,照護者的地位應獲得肯定,提供給照護者的支援應該充裕且便利。經常,尋求協助本身這件事,就是一個進一步要克服的困難。照護者不是一群同質性高的群體,他們可能分布各個年齡層,從小孩到年長者都有,擔負起照顧家人的工作。每個照護者都是獨立的個體,有著他或她的故事,也有各不相同的需求。

 

想獲得這本好書嗎?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如何照料你所愛的親人》共1名!

請按此參加→ https://pse.is/4kl7h4

 

【FB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分享—「在照顧過程中,如何讓長輩感受到尊重 ?」,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好書《如何照料你所愛的親人》一本!

-------------------------------------------------------

【注意事項】

1.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2. 活動期間:2022/12/12(一)-2022/12/16(五)中午12:00截止

3. 得獎名單公布:將於2022/12/20(二)中午公布在本貼文留言處。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的郵寄資訊(真實姓名、電話、寄送地址),逾期未回或地址錯誤將無法補寄。(獎品僅寄送臺灣本島地區)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6. 本活動如有疑義,以主辦單位說明為主。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