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粉絲限定抽好書】《沒關係,你可以哭出來》

該為了照顧家人辭職嗎?但這樣一來,家裡的經濟要由誰負擔?
父母不是我一個人的,為什麼照顧的重擔全部都落在我身上?
長輩臥床,孩子要養,我快撐不下去了,誰可以幫幫我?
為了照顧母親我盡了最大努力,但為什麼她卻把我拒之門外?
為什麼為了照顧媽媽,我不能享受自己的人生?但我好痛恨這樣想的自己!
 
你是子女、配偶還是父母呢?或許,三者都是。親愛的人健康出了問題,而你,成了一名照顧者。
 
原本自由自在的你,從此要背負另一個人的餘生,面對無法逃脫的責任,難道只屬於「自己」的人生就到此為止了嗎?

在面對照護困境時,我們時常會被困在自己的負面情緒中難以逃脫。

本書將帶領讀者體會一場長期照護者的內在療癒之旅,書中不僅仔細刻畫照顧者的心路歷程,也協助讀者跳脫自身心理困境。是一本能傾聽你心聲、同理你的困境,「照顧」每位「照顧者」的溫暖好書。

 

想獲得這本好書嗎?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沒關係,你可以哭出來》共1名!

請按此參加→https://pse.is/4ka24j

 

【FB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分享—「在照顧長輩的過程你曾遇到的困境」,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好書《沒關係,你可以哭出來》一本!

-------------------------------------------------------

【注意事項】

1.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2. 活動期間:2022/11/07(一)-2022/11/11(五)中午12:00截止

3. 得獎名單公布:將於2022/11/15(二)中午公布在本貼文留言處。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的郵寄資訊(真實姓名、電話、寄送地址),逾期未回或地址錯誤將無法補寄。(獎品僅寄送臺灣本島地區)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6. 本活動如有疑義,以主辦單位說明為主。

-------------------------------------------------------

閱讀完整文章:https://pse.is/4c3exl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