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粉絲限定抽好書】人性照護法入門

「同樣是照護,為什麼有些人就能順利進行,有些人卻屢被拒絕?」

 

人性照護法是一種以「人性」為中心的照護方法,有別於強制的照護,人性照護法更重視被照顧者的心情、尊嚴等,是一種藉由目光、言語、肢體的交流,使被照顧者更容易接受、和被照顧者建立情感基礎的照護法。

 

本書將帶領讀者認識人性照護法的四大支柱「注視」、「對話」、「觸摸」、「站立」,並詳盡地分享建立情感連結的五步驟,讓所有照護者都能更順利地進行照護!

 

想獲得這本好書嗎?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人性照護法入門》共1名!

請按此參加→ https://pse.is/4f323t

 

【FB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分享—「人性照護法的特點」,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好書《人性照護法入門》一本!

-------------------------------------------------------

【注意事項】

1.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2. 活動期間:2022/09/22(四)-2022/09/26(一)中午12:00截止

3. 得獎名單公布:將於2022/09/27(二)中午公布在本貼文留言處。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的郵寄資訊(真實姓名、電話、寄送地址),逾期未回或地址錯誤將無法補寄。(獎品僅寄送臺灣本島地區)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6. 本活動如有疑義,以主辦單位說明為主。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