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彈性自主接案 優照護實現照服員新選擇

「優照護」為台灣第一家短期居家照護第三方預約平台,照護人員於APP上預先設定工作項目、可服務時間與服務地區,會員預約後雙方可直接於APP上溝通,即時媒合專業人員與有照護需求的家庭。

 

特點一:彈性排班、自主接案


照護人員可依個人規劃自行設定服務時間,收到預約請求後也能選擇接受或拒絕。自由的排班方式讓照護夥伴可以掌握自己的工作時段,並兼顧家庭生活、興趣。曾獲最佳職人獎的岳小姐分享:「感謝優照護這個平台,即使我每日被關在加護病房裡,還可以到外面接觸人群,讓我的職場經驗更豐富。」

 

特點二:增加收入、帳目清楚


除了增加照護相關經驗、兼顧原有生活,自主彈性的接案模式更能在既有工作之間,或是空閒時段,利用平台為自己帶來多一份收入。照護人員可主動於APP上設定可工作時段,並彈性設定交通費,24小時可以隨時接案,實現增加收入的目的。

 

特點三:方便管理、平台支援


透過APP能讓照護人員提前知道照顧需求,並利用「問問」功能事先了解討論、回覆會員問題。APP不僅可以妥善管理工作與建立聯絡管道,更有GPS簽到退功能,利用科技記錄簽到退的時間與所在地,讓照護人員在安全的前提下增加收入。


使用平台APP系統接單或與會員溝通,優護平台客服專員即為最有力的後盾,讓夥伴們能安心地進行服務。獲得第八屆財源滾滾獎的照服員陳小姐表示:「我們的會員說優照護的客服非常積極,他們在線上搜尋時,客服就會主動關心是否需要協助?這個是別的平台比較沒有辦法做到的事。」


身為物理治療師的周小姐分享說道:「藉由平台可以接觸到許多案子,希望未來能繼續透過優照護,讓大家更了解物理治療師的專業。」因應各式照護需求,照顧服務員、護理人員、職能治療師、物理治療師、藝術輔療師、營養師等等專業人士都能加入成為優照護的夥伴。

 

榮獲第八屆照護之星最佳貢獻獎的楊小姐表示:「每一次的照顧都帶給我很大的鼓勵,因為被照顧者說我像他的家人,又像他的妹妹,又像他的孩子。從這個服務過程裡面,我獲得很大的成就感。」優護平台持續嚴選優質的人才加入平台服務,期望提升照護人員的專業形象與地位,更讓被照顧者的生活品質得到改善 !

 

【立即加入成為優護平台照護夥伴】↘https://ucarer.tw/register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