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讓您可以安心交付的"陪伴就醫"

只要預約完成,即可安心交付

對從事服務業的陳小姐來說,請假來陪伴母親至醫院回診是很大的負擔。在某日深夜的時刻,她發現自己無法騰出時間,陪同母親進行早上的回診,且臨時又找不到人可代勞,孤立無援的她只好趕緊上網尋求幫助。 此時,她在網路上搜尋到「優照護」平台,看到它有提供迅速而方便的短期照護服務。可按表排班,以小時為計算單位,且可隨時預約排時段,剛好符合她的需求。她就利用「優照護」預約能在早上時段支援的照護人員,陪母親前往醫院回診。

 

她說,只要用優護照的平台與照護人員聯繫,講出時間、地點與需求,照護人員就準時抵達,陪同母親前往醫院回診,之後還跟她回報母親看診的情形,給予適當的建議。從頭到尾她無須在場,仍可以掌握母親的狀態。如此便利的照護模式,是她以前難以想像的情形,在台灣多以長時間的"看護"為主,「短期陪診」的"看護"對她來說是前所未見。她很高興「優照護」幫助她與她的母親,讓她無須因陪診問題,持續擺盪在工作與家庭照顧的困境之中。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