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最新消息

看護、居家照護

2024看護費用怎麼算?一張圖秒懂行情

當面對生病住院或是居家照護等情況,往往需要有人協助照顧。但若家人有工作在身,就得忙於奔波,因此也有不少人會考慮請看護來幫忙。
看更多
看護、居家照護

台大徵才博覽會 「優照護」創新模式好吸睛

今年的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Vision 2024)在3月2日舉行,而「優照護」的創立精神正好符合博覽會此次的主題——「永續、智能、創新」,並為台灣的照護產業,開創了有別於傳統的職涯模式。
看更多
看護、居家照護

榮登兩年冠軍!遠銀安養信託 失智症的好助手

據台灣失智協會資料,65歲以上每13人就有一位可能是失智症患者,80歲以上更是每5人中就有一位失智者。隨年齡增長,失智風險上升。資產保全至關重要,信託成為應對失智挑戰的有力工具。
看更多
看護、居家照護

優照護平台照顧服務員收費調整(113年2月1日起)

因應超高齡社會來臨及國內照護需求的大量增加,為吸引優質照護人力投入,並穩定其生活,本平台自 113 年 2月 1日起,調升照顧服務員每小時收費標準。
看更多
看護、居家照護

第十屆照護之星暨第一屆高照之心頒獎表揚大會

他們,有的是年輕的物理治療師,有的是中年大叔,甚至還有退休的前音樂老師。讓人驚訝的是,有人找到生命的新舞台,有人再創事業高峰,有人巧遇了人生轉捩點。這些,都是在創新的照護預約平台「優照護」所發生的,日前剛舉辦的「第十屆照護之星暨第一屆高照之心頒獎表揚大會」,許多優秀的專業照護人員現身說法,告訴大家他們如何在這個舞台發光發熱。
看更多